弟弟(Toby)東港拍戲現場直擊6/6星期日難得我和朋友帶晴晴去卡拉ok唱歌才去沒幾分鐘~電話就來~是茂福童星公司打來要弟澎湖民宿弟6/7早上8:30到高雄拍大愛的戲~結果我才唱一首歌而已耶~晚上9點多就匆匆回家整理東西凌晨2點多就帶他們去坐統聯下去買房子~相信嗎~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去高雄耶~大概有十幾年沒去過高雄了~我竟然可以自己帶2個小孩下去~有點佩服喔~ 這位是弟弟濾桶戲裡的媽媽~人很好~沒有明星架子很隨和喔~名字叫雯雯已經演過多部大愛戲劇喔~ 這是拍片空檔還是幫忙照顧弟弟耶~旁邊好房網有龍紹華及另外一名演員~常看到名字確不知道~右邊是另外2名同片的童星~小女生是小玉兒~今天剛好巧遇~因為我們在部落帛琉格上早已認識~還是她媽媽認出我的耶~ 已經開始拍囉~ 雖然只是幾個鏡頭~也是圍觀了好多觀眾~一度要消音~也是請大家安新成屋靜喔~ 這是這群師姐帶小孩要去搭船的鏡頭~其實有個人大喊~弟弟~那就是晴晴啦~只好買冰淇淋塞她嘴巴~不然又要NG了~大辦公室出租熱天真的拍謝內~ 戲中3個小童星還有林小樓~林小樓也挺好相處的喔~大家在休息室也是會聊天喔~ 至於龍紹華我是比較不敢賣屋和他講話吧~ 旁邊這位演員我是常見~確不知道名字~ 親切隨和的林小樓和小朋友拍照囉~ 這是弟弟的第一部處女做品喔~多房地產拍幾張紀念一下~ 弟弟的招牌動作比1 戲中媽媽我們一起搭車回台北~不過她搭的是直達車~所以後來我們就沒有同車了~很高關鍵字廣告興認識妳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53oimp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